单手棍技能:
单手棍剑技伤害上升○%。
Lv | 伤害上升率 |
1 | +5% |
2 | +10% |
3 | +15% |
4 | +20% |
5 | +25% |
6 | +30% |
习得技能:
Lv | 技能名 | 必要熟练度 | 修得技能点数 | 消耗 | 属性 | HIT | 效果 |
1 | サイレント ? ブロウ | - | - | 100 | 打 | 1 | 属性修正 STR50% DEX50% 、低束缚效果 范围技 |
パワー ? ストライク | - | 4 | 100 | 打 | 1 | 属性修正 STR100% 、低眩晕效果 范围技 | |
2 | アッパー ? スウィング | 100 | 5 | 100 | 打 | 2 | 属性修正 AGI40% VIT60% 、高命中 低眩晕效果技能 |
ストライク ? ハート | 100 | 6 | 100 | 打 | 3 | 属性修正 STR60% DEX50% 、敌人陷入 SP 減少状态 低眩晕效果技能 | |
3 | ダイアストロフィズム | 400 | 7 | 100 | 打 | 5 | 属性修正 STR30% VIT80% 、敌人陷入最大 SP 减少状态 |
トライス ? ブロウ | 400 | 8 | 100 | 打 | 3 | 属性修正 STR110% 、敌人陷入害怕状态 低眩晕效果技能 | |
4 | ブルータル ? ストライク | 600 | 9 | 100 | 打 | 3 | 属性修正AGI50%, VIT60% 、敌人陷入害怕状态 |
トリニティ ? アーツ | 600 | 10 | 100 | 打 | 3 | 属性修正 AGI60% VIT50% 、重攻击技能 | |
5 | ミョルニルハンマー | 800 | 12 | 100 | 打 | 4 | 属性修正 STR70% VIT+40% 、阻碍行动技能 |
6 | ヴァリアル ? ブロウ | 1000 | 14 | 150 | 打 | 8 | 属性修正 AGI70% VIT60% 、奥义技能 |
被动技能:
Lv | 技能名 | 必要熟练度 | 消耗 | 效果 |
1 | 戦神の護り | - | - | 被动技能「戦神の護り」効果:修正仇恨MASTER5% |
守護の祈り | - | 50 | 队伍全员的回复能力上升 | |
護法の幻影 | 3 | 0 | 获得抵挡物理攻击的分身 | |
災への守り | 4 | 0 | 获得抵挡异常状态的分身 | |
慈悲の衣 | 5 | 50 | 队伍全员获得可以抵挡物理攻击的分身 | |
浄化の炎 | 6 | 50 | 恢复队伍全员的异常状态 | |
Lv | 技能名 | 必要熟练度 | 消耗 | 效果 |
4 | 静謐な守り | - | 平时 | 被动技能「静謐な守り」 伤害耐性提升 10% |
プロテクトスラッシュ | 3 | 0 | 对斩属性的攻击提升防御 | |
プロテクトスラスト | 3 | 0 | 对突属性的攻击提升防御 | |
プロテクトブロウ | 4 | 0 | 对打属性的攻击提升防御 | |
プロテクトアーマー | 5 | 100 | 队伍全体人员在一段时间内免疫伤害 | |
ヘイトチェンジ | 6 | 50 | 与队员交换仇恨值 |